Selected category

All entries of this category were displayed below.

10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2008(Mon) 00:24

鴨蔥大人的初H描寫~甜蜜二人的戀情就要撥開浮雲見天明了么?!

將YY進行到底才是我等的使命

雪解
兩人的初次H。可喜可賀。
鴨蔥大人的初次描寫H。(真的嗎?)可喜可賀。
原來鴨蔥大人畫的H也是那么的清麗呢。
兩個人的關係就像封面那樣已經相當的一目了然了呢。(喂。)
不過是倆人在三橋家一起寫作業嘛。
得知廉媽媽暫時晚回來的某隻就開始胡思亂想了……(阿部君你果然不純潔了……囧)
只不過是夸獎三橋學習進步你怎么就可以親上去了呢。
你果然是個毛頭小子嘿。
接著不能抑制欲望的孩子推到了另外一隻。
然後看到三橋帶著鼻音哭了出來。
“對不起……我不是……女孩子……”
柔軟小動物哭起來果然讓人心疼。(萌點)
想那么多有的沒的三橋就是太過於考慮對方而基本無視掉自己了吶。
小心翼翼的用觸角去試探周圍。
碰到堅硬就會馬上縮回去。(大萌)
而阿部是明白他的人,所以很快領會了三橋的自卑。(GJ!老公就是要這樣做的!阿部!)
緊緊的抱住他。
在他的耳邊呢喃。
臉紅著告訴自己的愛人。
“誰要對除了你之外的人做這種事情啊……”(臉紅了臉紅了臉紅了……萌死我了)
然後一遍一遍的告訴他。
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三橋我喜歡你。(撒花……你終於說出來了孩子……)

就是那么簡單的事情。
或許行動不能足以讓對方得到安全感。
擁抱著對方告訴你的心意。
才能更明確的了解對方。
讓你們更加LOVELOVE。(飄)

嗷嗷。好吧。咱偽文藝青年太久了。
其實看這個就是沖著倆人的H去了。更重要的是想看鴨蔥大人會畫什麽程度的H。
(BAGABAGA~鴨蔥大人怎么會畫你喜歡的那種H~!)
我覺得這樣的H也很贊。只是簡單的肢體動作。緊密的貼在一起的倆人。
知道他們已經身心結合就好拉。過程咱們就別看拉。(真的么……?)
這倆孩子果然般配。就算三橋自卑總是無視自己反正還有阿部會為他著想為他付出的拉。
我們操心什麽勁啊。(喂喂!)
所以他們會幸福的。我堅信。

嗯……下面揭露幾個我覺得很值得玩味的細節……嘿嘿嘿……
開始三橋就說明年那時我要反攻哦……
這這這!難道我們的三橋還是扮豬吃老虎?
原來還是一隻弱攻……阿部我實在難以想象你被三橋推到……實在……很殘忍啊……
你怎么可以答應這種不平等條約!(跺腳)
你一定要牢牢抓住你主導的地方啊孩子!

其二就是最後……媽媽問你們不冷么……三橋回答……
嗯……非常熱啊……>_<
然後我直接囧了……
孩子……你怎么可以和媽媽說這種限制級別的東西呢……(就算她聽不明白!)
然後我們從這句話也能明白剛才阿部是多么的努力……多么的善戰……多么的……
嘛……過程還是要靠我們來YY……
看來我們的阿部會給三橋帶來“嘩——”福的……
加油,阿部!
我相信你一定是攻!絕對不是被推的那隻!

P.S. 話說這個評論是咱十一萌上大振時候寫的 現在逛豆腐團發現被發豆子了 所以很激動的發上來了哦

Edit Comments(8) trackBack(0) |

Page up▲

02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2008(Sun) 23:57

美味的世界各式大餐~這才是黑執事的真諦?!

將YY進行到底才是我等的使命

最近在追著黑執事看 嗷嗷
本作中出現了世界各地的美食
只是看著畫面都讓人垂涎三尺
啊啊 夏爾把你老公給我吧 讓他當我家的廚師吧
就算是把我的靈魂給他都可以啊啊啊(雖然咱對元氣忠犬攻更萌些
但這樣惡魔的魅力還是足夠誘惑啊
下面是前四話的美好的食譜
牛肉蓋澆飯
這是牛肉蓋澆飯 看上去就很好吃哪 和風料理
據說是給予辛苦勞作的高尚的人們的慰勞之作(真的咩
只是看著和風和西洋風放在一起還是稍微的有點奇怪的感覺拉
檸檬蛋白酥皮派
這是檸檬蛋白酥皮派啊 如此甜美的點心看上去就很有胃口哦
雖然是維多利亞時代 為什麽我卻覺得這應該是法式糕點呢
蘋果葡萄干派
夏爾被綁架抓到黑幫前 賽巴斯蒂安做的下午茶點心 是蘋果葡萄干派呦
雖然夏爾沒有在第一時間吃到它
可是賽巴斯蒂安還是很速度的在很短時間內直接沖到黑幫據點大殺肆殺
然後一臉溫柔的虔誠的端著蘋果派出現在夏爾的面前 只是多么盡職的執事啊
會不由有種“啊啊 我也想要個執事啊”的感覺吶
蘭花水果蛋糕
這是處理臭名昭著開膛手杰克案件時 夏爾的甜點
是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啊 混合著白巧克力片的感覺一定很好
不行了不行了 明天下午咱也要偽下午茶派一下
去學校旁邊的味多美買蛋糕吃好了 囧

Edit Comments(2) trackBack(0) |

Page up▲

20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2008(Mon) 14:40

地獄少女的歸來~講述後悔的故事?!

將YY進行到底才是我等的使命

原諒咱用SOUL EATER的TV標題方式拉 因為實在是很萌(指
三鼎故事出了兩話 個人覺得講述的都是誤會的故事吶
因為誤會而犯下無法挽回的過錯
曲折別致的故事的確很GJ
被閻魔愛附身的柚姬每次都要和小愛一起經歷扭曲的世事也就算拉
小愛你怎么可以在見到柚姬的第一次就奪走人家的初吻呢
這這這根本就不純潔嘛(是誰邊臉紅邊興奮的暗叫“GLGLGLGLGL大好”)
難怪連背景都自動盛開朵朵KIRAKIRA的百合花
(柚:我可以叫你姐姐么 愛:當然可以 妹妹 囧)
當然當然以上都不是萌點拉 下面愛是正題(真的假的)
最最有愛的是 小愛的侍從又多了一隻小正太啊
親愛的們你們沒有看錯 正太一枚正太一枚正太一枚啊
原裝清新可口香甜(喂喂)的正太啊 (不要理我我激情了)
可以和一目連CP啊 甚至官方都認同這個CP了呢 證據如下

暴风截屏20081017224835

清水出芙蓉說的就是我們的小正太啊啊啊嗷嗷啊(這中間出現的不和諧的嗷嗷是什麽)
倆人相逢于一目連工作的澡堂 山童同學從浴池中出現真真是把一目連萌到了

暴风截屏20081017224910


看吧看吧 一目連同學都不好意思了 臉直接出現可疑的緋紅一片
這這這這不是一見鍾情是什麽啊!(跺腳
倆人脉脉相視真的很赞啊 真是此时无声胜有声
什么语言也抵挡不住俩人爱的眼神的交流啊(陶醉
而我们的一目连也直接匍匐在正太受山童的脚下了
从此开始了爱的物语(大误
山童清纯的笑容就是一目连的毒啊
看看这制作方的良苦用心 这氛围 这背景 这音乐 这眼神
无一不在陈述这俩人就是会有后续剧情的
怎么怎么也得暧昧点给咱们看啊(吼
第二话也是有萌到我的
高中生和电器行老板娘的凄美苦恋(弥天大雾
是是是年下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不是和电器行的老板的爱恋呢孩子你还需要学习啊)
光是朋握着饱受老公虐待的老板娘的手说“和我走吧我会保护你的”

暴风截屏20081018222008

咱就直接被萌到了 朋你怎么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啊啊
不要说这些让我心动的话啊你这个笨蛋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细节很囧

暴风截屏20081018220454

看到了么看到了么(看到什么啊你怎么不说清楚笨蛋
鼠标的光标拉是VISTA风的哦 囧
果然是与时俱进的动画 这个细节都描述的那么有时代感(这是理所应当的吧囧
实在很有爱啊啊啊啊啊
看了前两话的萌点以上
请关注咱的后续腐点报道拉
嘿嘿






Edit Comments(1) trackBack(0) |

Page up▲

Designed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少年病, all rights reserved.
10 | 2017/11 | 12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Page up▲